骨攸

生活不易,骨头叹气
摸鱼并非吾之所愿,奈何苍天不允,就此搁置(咕咕咕)

关于骨头的一个小置顶

沉迷ACG的腐女兼宅女一枚

沉迷游戏,更文全看心情

全职粉,bg只吃叶橙肖戴张楚王柔杜柔,bl只吃双花喻黄,所以其他的all叶all橙什么的都给我走远点

cp吃叶橙,柯哀,月莲,楚夏,路绘,路零,触雷很抱歉,我也懒得撕,你可以在我面前谈论新兰或者路诺,我也能聊,但要是直接在我面前说柯哀的不好在我面前蹦跶,我会学着如何去祖安

更文全看天命,月更也是常有???也许心情好会来个短打,但我心情好的时候不算多emmm

评论(3)
热度(1)

© 骨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