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攸

生活不易,骨头叹气
摸鱼并非吾之所愿,奈何苍天不允,就此搁置(咕咕咕)

【柯哀/新志/论坛体】影视圈的那些事

继续开个论坛体的坑吧,毕竟我第一次写文就是写的论坛体,那柯哀也就以此来打头吧。(毕竟不能只看文不产粮啊)

影视圈paro 纯属虚构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新志二人 感觉就在xjbx

2000+字激情短打

还有,我就是讨厌新兰,随便怎么说,反正这是事实

 

 

影视专栏》闲聊八卦》》匿名板块》》》听说影帝工藤新一要暂时息影了,我感觉世界崩塌

#0 楼主

woc我刚刚刷推特看到工藤新一发的动态,好像说拍完这部《怪盗侦探》就要暂时息影了,心情复杂

#1

那什么,这消息已经水过好几条了,楼主你这速度有点慢啊

#2 楼主

额。。。是吗?

#3

暂时息影而已,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吧,之前不是直接还在荧幕前消失了整整三年,结果回来就是一部《红与黑》把那年电影界的几项最高奖项收入囊中?说不定这次又有什么大动作吧

#4

啊楼上说的那部《红与黑》我真的吹爆。当时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被剧情深深震撼到了。电影的制作阵容也是相当豪华啊,导演赤井秀一,国内最顶尖的电影导演;编剧是工藤新一的父亲,被誉为“暗黑男爵”的著名小说家工藤优作;男主工藤新一,从小就收到其母亲的熏陶,演技出众;女主宫野志保日英混血,颜值出众,演技也绝佳。。。。。。

#5

当初不是还因为这部电影所以还炒什么新志cp的嘛,结果在那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合作过,明明是同一家事务所的说

#6 楼主

别刀了,别刀了。我又想起电影结局宫野饰演的灰原为了不连累柯南而选择独自一人去面对组织,结果再也没有回来。当时听说有续作,结果续作直接表明灰原已经死了,当时我的心情也直接崩了

#7

毕竟续作并不是柯南的故事了,柯南在其中仅仅担任一个线索人物,所以关于灰原的结局也就只是给了个交代。而且这种遗憾性才使故事更加有感染力

#8

哎,到底还是意难平啊

#9

没人淘一淘现在正在拍的那部《怪盗侦探》吗,工藤和黑羽两人的再次合作,双男主实在是太帅了

#12

讲真这两人真的没有血缘关系吗,长得太像了吧

#11

这问题问了这么多年不是还一直无解吗?

#12

工藤饰演的少年侦探和黑羽饰演的怪盗,白天在学校里关系和睦,夜晚却两人反目,虽然黑羽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但这种相爱相杀的场面实在是太棒了

#13

是啊,而且这终于是一部没有明确女主的戏份了,虽说《怪盗侦探》是《名侦探江户川》的姊妹篇,背景和世界观采用的同一个,但这次《江户川》里的女主却没有出现,真的大快人心

#14

是啊,当初看《江户川》,真的被女主给烦到了,明明武力值那么高,偏偏危急关头什么用都没有,遇到危险就想男主来救他,而且表现的太圣母了,连坏人都保护,我真的想问编剧设计这样的女主是为了什么

#15

莫问,问就是编剧心中的另一半就是这种圣母。而已,要不是这女主太废,又怎么能有江户川大显身手的机会呢

#16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7 楼主

话说《江户川》那部剧的女主现在好像在和工藤炒绯闻吧

#18

好像是叫毛利兰是吧,我记得

#19

哦我记得在《江户川》播出后两人还一同参加了一档明星相亲节目来着,扮演一对银幕情侣。

#20

不知道是不是受那部剧的影响,当时那几对中我就是看这对不舒服

#21

我也是,当时看到两人的相处模式我感觉就和剧里好像,然后之后又看了几部毛利兰出演的戏,发现她好像都演的就是这种傻白甜的圣母角色,可能是本色出演

 

#32

有小道消息据说工藤息影可能是要去结婚

#33

楼上真的假的,这小道消息哪里来的?

#34

刚刚在娱乐八卦上面看到的,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35

别信,八八的料十个里面九个编,还有一个要看天

#36

之前八八还爆料过快斗和青子秘密领证了,我当时就懵了,在想红子该怎么办,结果第二天官宣就来了,红子还是正牌女友,青子只是青梅,没有其他更深的感情

#37 楼主

但这次八八的瓜可能是真的啊

#38

楼主怎么说?

#39 楼主

昨天工藤有希子推特动态还在说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抱孙子

#40

工藤要结婚?可他身边好像没有其他女性吧,也就现在传绯闻的毛利兰,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是毛利吧

#41

楼上什么意思,小兰有什么不好吗

#42

毛利和工藤两人看起来怎么都不配吧,希望别

#43

官宣消息都没出,你们在这里急什么

#44

我记得工藤在之前的访谈中有说过自己心仪的女生类型吧,那形容的和毛利不像啊

 

#58

刚刚宫野志保的推特动态更新了,也打算息影一年

#59

等等,这时间有点微妙啊

#60

工藤好像也是打算息影一年休息吧

#61

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藏帖

#62

难道是和宫野?

#63

不对啊,两人自从《红与黑》之后就没有交集了啊

#64

也不能这么说吧,两人同一家事务处的,平日低头不见抬头见,没必要在戏里增加感情吧

#65

握草你这样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工藤当初访谈里形容的那不就是宫野嘛?当时传两人关系冷淡所以我都没往这方面去想

#66

东京湾沸腾,我柯哀残党终于站起来了

#67

东京湾核打击

#68

我在东京湾海底1000米潜水,突然强光过后,水没了,看到了好多熟人

#69

你们一堆人天天跑到东京湾游泳干什么现在到处都是病毒啊kora!

#70

没事,温度太高了,病毒都没有了(确信)

#71

问题不大,都熟了还管什么病毒×

#72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我说

#73 

现在想什么那都是瞎猜,赶紧给个实锤吧

 

#106 楼主

还有活人吗

#107

有有有

#108 楼主

我天,实锤真的来了,刚刚灰原经纪人阿笠的推特动态你们看到没有

#109

楼主你继上次之后这次又慢了,刚刚才刷过去几条相关的帖子

#110

我宣布,新志党不光站起来了,还直接复国了啊啊啊啊

#111

天天看八卦贴那些新兰刷个不停,现在终于打脸了,心里好爽

#112

据说之后两人没有合作是因为宫野一直身体不太好,适应不了那种高强度的动作戏,工藤为了照顾她的身体,就让阿笠给她安排那些都市剧

#113

听说这次宫野夺得了最佳女演员的奖项,工藤觉得时机差不多了,才求的婚

#114

所以之前这两人其实已经在交往了吗

#115

看样子是的

#116

我竟然一直以为这两人还单身。。。。。。

#117

谁说不是呢。。。。。。

#118

不管怎么样,新志终于在一起了,人生圆满啊啊啊啊

#119

只要我活的够久,我萌的cp总会在一起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