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攸

生活不易,骨头叹气
摸鱼并非吾之所愿,奈何苍天不允,就此搁置(咕咕咕)

【叶修生贺】【叶橙/论坛体】最近感觉沐橙学姐有点奇怪啊

校园论坛体,私设如云,遇雷勿喷

多bg,主叶橙

设定看我上一篇叶橙的论坛吧,懒得再打一遍了

时间线的发帖日期定在5月21日吧(没错我就是要凑杜柔,王柔可以打我了qwq)

祝我们的叶神生日快乐

 

 

荣耀论坛》》【作为一个社团新人,我感觉最近学姐有点奇怪啊

1L 楼主

作为电竞社的一个新生社员,我不得不发帖问一下,沐橙学姐感觉有点奇怪啊最近

2L

来了来了,我又来水贴了

3L

经验+3岂不美哉

4L

学妹你不对劲,一般关注女神行为的不都是汉子吗

5L

学妹你不对劲

6L

你不对劲.JPG

7L

不愧是女神啊,真的就男女通杀啊

8L

喂喂喂,你们关注点错了啊喂。这点关注度不是正常的吗?沐橙学姐可是社长,想不关注都难啊喂。

9L

那什么,楼楼啊,你倒是说一下怎么个奇怪法?

10L

是啊,你不说我们也无法解答啊

11L

就是。。。就是,最近每次社团活动都见不到人,有事都要去找方锐副社长,经常看到学姐一下课就往校外跑。

12L 风城烟雨

学妹,莫问,问就是有事要做,没空管社团的事情

13L 楼主

云秀学姐,你是知道什么吗?

14L 风城烟雨

你看看最近要什么日子了,事情一大堆,她没那工夫管别的事情。每年的这几天都这样,不用在意的。

15L

最近?要这么说马上好像是要校庆了吧,还有各个社团的评优活动。

16L

可要是照这么来说的话,学姐不应该更关注社团活动吗?

17L 鸾辂音尘

你们还是别瞎猜了,29号是叶前辈的生日,沐沐姐在做准备呢,哪有空参加社团活动

18L

????

19L

???

20L

不是我说,小戴学姐你这消息有点劲爆啊

21L

自从几个月前官宣之后这两人一直没什么动静,我都要放弃吃瓜了,好家伙

22L 叶下红

等等,小戴,这种事情你怎么就在论坛里说出来了?

23L 鸾辂音尘

哈?

24L 寒烟柔

你忘了沐沐姐当初在小群里面说过,是要秘密准备的吗?你现在在论坛说出来,你让沐沐姐怎么办?

25L 鸾辂音尘

啊啊啊?!!!楼主妹妹救我,赶紧把我楼层删了!!!

26L 

唐柔妹子也来了?杜明那小子呢?

27L

我猜他可能没逛到这个帖子

28L 风城烟雨

来不及了,刚刚沐沐一边吃中饭一遍逛论坛,已经刷到这帖子了

29L 沐雨橙风

戴妍琦,你给我等着,信不信我把你写的关于肖时钦的同人文给他看看,让他知道在你笔下他是什么样的存在?

30L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啊沐沐姐我错惹,求求您高抬贵手,要是社长看到的话我一定吃不了兜着走的qwq

30L

肖社长真是家门不幸啊

31L 生灵灭

哦?不能让我看到什么?

32L 风城烟雨

呦,小事情也来逛新生帖了啊,赶快把你家这位领走

33L 生灵灭

戴妍琦,下午来我这解释一下,那些同人文是什么情况

34L 鸾辂音尘

社——长——

35L 寒烟柔

小戴走得很不安详

36L 吴霜钩月

女神昨天的蛋糕感觉怎么样

37L

他来了他来了,我就知道

38L

糟糕刚才忘记想赌注了

39L

等等,这日期有点不妙啊

40L

?!!!杜明你小子!!!!

41L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竟然还有我没捕捉到的瓜?!!!杜明你小子可以啊竟然真的追到了?你这样让你们社长情何以堪啊,作为校草的小周不是都还没女友的吗?虽然他好像受到过很多巧克力

42L 鸾辂音尘

那不是还有江学长在吗了emmm,话说黄少你这话我怎么听起来酸酸的,今年新闻社又没有收到妹子的申请对不对

43L 夜雨声烦

@生灵灭

44L 鸾辂音尘

黄少天我和你势不两立!!!你等着马上校庆你和喻文州的本子吧!!!

45L 楼主

学姐请加油,我们等着喻黄本

46L

楼主终于出现了,话说此帖已经可以结了吧

47L 楼主

Emmm我还是很好奇,沐橙学姐打算怎么给叶前辈庆祝啊

48L 沐雨橙风

莫问,谁知道那家伙会不会在窥屏,说出来就没惊喜了

49L 风城烟雨

沐沐别装了,谁不知道其实你还没想好啊,再说老叶这几天代表学生会去参加交流活动了,哪有这个闲工夫上论坛

50L 楼主

所以学姐其实还没想好怎么给前辈办庆生?

51L 沐雨橙风

是啊,我和他都认识多少年了,每年都帮他办庆生,现在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好的创意了

52L 风城烟雨

要我说,你就可以亲手做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等他回到公寓的时候就凑过去,然后“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53L 沐雨橙风

打住打住,楚大小姐,你赶紧给我刹车,这都什么和什么啊,我和他。。。。还没到那一步呢。没事少给我看些奇奇怪怪的玛丽苏言情剧

54L 风城烟雨

我觉得挺好的啊,你看,在他生日这天,你俩的感情更进一步,他一定永生难忘

55L 沐雨橙风

楚大小姐,你的建议我记下了,等到脏心杰生日的时候我就把你这计划告诉他,看你打算怎么办

56L 风城烟雨

哼,就他那禁欲怪,能有什么反应

57L 寒烟柔

其实我想叶修他其实并不是太注重形式的那种人吧,生日的话朋友聚聚,有人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58L 楼主

是啊,沐橙学姐,形式什么的其实不重要,我想叶前辈生日最想要的还是你们陪伴吧

59L 秋木苏

沐橙,怎样办生日都没关系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阿修生日前我就能回国,到时候一起给他庆生,这么久没见到他了,也是该好好聚聚

60L 秋木苏

还有,那个是叫楚云秀的是吧,回国之后我们好好谈谈啊

61L 

woc惊现远古大神苏沐秋啊

62L

妹控狂魔苏沐秋竟然出现在论坛了?!!他不是八百年不上论坛了吗,都有说法说他论坛号都忘了

63L 沐雨橙风

哥你要回国啦,太好了,叶修肯定会很开心的,你可先不要告诉他这件事哦。话说嫂子一起回来吗

64L 秋木苏

你这丫头,又开始调侃哥哥了

65L 沐雨橙风

嘻嘻

 

 

 

182L 楼主

我又来了挖坟水贴了,明天就是29号了,学姐准备的怎么养了@沐雨橙风

183L 

诈尸

184L

这帖子又活过来了?

185L

这种情况得@风城烟雨,毕竟楚学姐天天泡论坛里面

186L 风城烟雨

。。。。。。

187L 风城烟雨

我怀疑你在说我闲

188L 

没有,绝对没有,请相信我,不信你看我的眼睛

189L 风城烟雨

你当你是方锐啊,还看你的眼睛。生日宴准备的差不多了,所以沐沐现在没空回复

 

 

 

 

 

 

218L

刚刚叶前辈发论坛了!!!!注册论坛这么多年,只回复不发帖的叶前辈刚刚发帖了啊啊啊啊啊啊

219L

是的你没看错!而且不光叶前辈,苏沐秋前辈沐橙学姐,韩学长还有其他各个社团的大佬都发帖给叶前辈庆祝

220L

你们看叶前辈帖子里发的照片了吗?太感动了,聚餐去了好多人,韩学长和叶前辈不是宿敌吗,怎么关系变好了

221L

啊啊啊啊小周真的是盛世美颜,我太可了

222L

那张照片是王杰希弹吉他唱歌,啊啊啊杰希爸爸娶我

223L

沐秋前辈真的和沐橙学姐好像啊,前辈身边那个就是嫂子吧,真好看

224L

叶前辈刚刚发长文了你们看到没,沐橙学姐真的是当代好女友啊呜呜呜呜,酸了,我什么时候也能用这样天天的恋爱啊

 

 

 

叶修:十年荣耀,一路相伴,一路有你

 

 

终于写完了,作为一篇生贺结果叶修全程没出现也是很尬的,感觉有点对不起老叶。原本的计划其实不是这篇,这篇算是临时的产物吧,毕竟原本打算写的一篇文有点卡文了,并且就以题材来讲并不是很适合当生贺,生日当然还是要欢快一点,所以才有了这篇论坛体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攸 | Powered by LOFTER